阿森纳主场被曝曾遭遇鼠疫 厨房被查出老鼠粪便

2017-12-21 15:5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英国《每日邮报》披露了一份来自伦敦卫生委员会的检查报告,报告中显示,阿森纳的主场酋长球场曾被检查出存在鼠疫隐患,不得不采取措施处理。

据悉,伦敦市卫生委员会的检查员去年造访了酋长球场,结果发现在全部四个级别的包厢中都存在“大量老鼠活动的证据”。他们在很多地方都发现了老鼠的粪便,包括烤箱的下面和后面、洗碗区的管道下和架子下。他们还发现,很多员工都对这一问题浑然不觉,检查员不得不用手电照亮让他们看清楚。

酋长球场的管理人员表示,他们有信心解决这一问题,并将与其他公司合作确保采取正确行动。

委员会的检查报告显示,在酋长球场的“钻石俱乐部厨房”、“考克斯7号厨房”、“伍尔维奇酒吧”等地方都发现了老鼠的粪便。此外,还有一些地方存在病虫害问题。

这份报告去年年底被送到了阿森纳俱乐部,报告中要求阿森纳必须在每次开放球场时检查有无老鼠活动,向员工提供手电检查暗处,并与球场管理部门及时沟通。

阿森纳并不是第一家遭遇鼠疫麻烦的英超俱乐部,2015年,曼联主场老特拉福德也遇到了类似问题。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Rosa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