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人带伤作战 北京首钢主场97:103不敌浙江广厦

2017-12-22 11:0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2月21日讯(记者 戚连民)2017-18赛季CBA常规赛12月21日进入第19轮角逐。坐镇五棵松的北京首钢男篮97-103不敌积分榜榜首的浙江广厦男篮,后者19轮过后以15胜4负的成绩获得半程冠军。北京队,汉密尔顿得到全队最高的26分11篮板2盖帽并送出1助攻1抢断,常林有17分5篮板1抢断入账,翟晓川贡献17分5篮板2抢断2助攻1盖帽,方硕拿下15分3助攻1篮板。

赛后首钢队主教练雅尼斯表示,这场比赛两分球的命中率不太好,罚球命中率也不高。这样一场重要的比赛,罚球至关重要,罚球命中率让我们付出了代价。第三节防守端做出了调整,针对对方的小外援做的不错,这在比赛中是很重要的。后期的时候有几次我们取得短暂的优势,但是有的有些急躁做出错误的选择,这让我们付出了代价。无论如何,我还是要表扬我们的战士们,最近的赛程很辛苦,9天5场比赛,其中两个客场都是长途旅行。队里还有很严重的伤病问题,今天大家都很努力。回去我们会研究录像,准备好周日的比赛。图为本场比赛精彩瞬间。千龙网发 胡科 摄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