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羽超首胜来之不易 因赞助冲突险些无法登场

2017-12-22 08:58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林丹羽超首胜来之不易 因赞助冲突险些无法登场

北京时间12月21日,2017-2018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展开了第五轮的角逐,在一场备受瞩目的比赛中,青岛仁洲主场横扫浙江能源取得完胜,球队头号球星林丹在第四场男单的比赛中小遇波折后最终登场,并以2比0的比分击败黄宇翔,取得本赛季羽超联赛首秀胜利。

本轮比赛林丹终于出现在了赛前的对阵名单中,这是他本赛季羽超联赛的首秀,也是继港羽赛输给石宇奇后再次亮相。首场女双对决中,青岛队骆赢/杜玥组合配合默契,以21比5,21比17的比分战胜浙江队的杜芃/周超敏,为青岛队在主场取得先机,首次参加羽超联赛的年轻小将杜玥在赛后表示,比赛中经验十足的搭档给了自己很大的信心。第二场女单比赛,陈晓欣实力占据绝对优势,以两个21比6横扫浙江小将吕学舟,将大比分扩大为2比0。第三场混双对决,青岛队的张楠/黄东萍和浙江队的黄雅琼/王懿律旗鼓相当势均力敌,双方女队员都具备了很强的网前抢网水平,最终在决胜局金球决胜中,张楠组合才以一分险胜对手,帮助青岛队在主场拿下胜利。三局的比分分别是21比16、19比21和11比10。

第四场男单林丹终于亮相,但却出现了一个“小插曲”。林丹球包的赞助商是尤尼克斯,但羽超联赛的赞助商是李宁,双方在开赛之前并未进行明确沟通,直到林丹登场前才被要求不允许携带球包入场。随后双方开始了长时间的沟通,最后达成协议林丹得以登场比赛,但却不能进行电视转播。最终林丹虽然开局慢热手感不佳,但后半段开始发力,最终以21比19和21比17的比分战胜对手,拿下了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

赛后采访中林丹表示“虽然本赛季代表青岛队出战的比赛不会太多,但每场球自己都会尽最大的努力,接下来还有一场对阵厦门队的比赛,希望自己可以发挥得更加出色。”林丹也给予本场对手很高的评价,“黄宇翔这场球打得非常好,我有些慢热,虽然赛前热身的不错,但因为一些意外事件在休息室等待的时间过长,直到第一局后半段才完全顶住了对手的冲击。”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呆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