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体育代表团团长:平昌冬奥将争取8枚金牌

2017-12-22 08:59 韩联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韩体育代表团团长:平昌冬奥将争取8枚金牌

2018平昌冬奥会韩国体育代表团团长金志容(音)21日在首尔国民大学召开记者会,他表示,将为选手们保持最佳竞技状态以争取优异成绩提供最大的支援。

金志容表示,除了有望获得奖牌的项目之外,希望大众对非人气项目予以更多关注。争取6枚金牌和位居综合奖牌榜第10是韩国代表团的目标,但大赛在韩国本土举办,他将为韩国争取8金4银8铜共20枚奖牌、位居奖牌榜第4而努力。

大韩体育会将于1月24日下午3时举办冬奥会韩国体育代表团成立仪式,代表团将于2018年2月8日入住奥运村。

大韩体育会的目标是在7个项目中派出130名选手参赛,实际参赛选手有望达150名。截至目前,获得参赛资格的韩国选手共有95人,包括速度滑冰15人、短道速滑10人、花样滑冰5人、冰球48人、冰壶12人、冬季两项5人。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