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稀哲回应仲裁"减刑":该说的都说了 听天由命吧

2017-12-22 09:0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12月21日上午,张稀哲和他的律师一起来到中国足协,参加了纪律委员会的上诉仲裁。整个开庭时间大约持续了一个小时,张稀哲在出来时表示该说的一切都说了,听天由命吧!

今年的11月,中国足协官网在首页开了一个“仲裁平台”的链接入口,用于公告已受理的有关中国足球的仲裁纠纷,该仲裁平台在11月13日公布的首例纠纷便跟国安球员张稀哲有关。

中超第27轮北京国安与重庆力帆的比赛中,国安球员张稀哲因恶意推搡对手染红离场,赛后其受到足协禁赛12场的重罚,事出之后外界普遍认为处罚过于严厉,甚至里皮也在新闻发布会上呼吁足协给予爱徒减刑,不过张稀哲还是缺席了东亚杯的比赛。

昨天,张稀哲特意从海口飞回北京参加了仲裁会,整个会议时间持续了一个小时左右,律师也阐明了“减刑”的依据,但能否最终减刑,还要等待仲裁委员会的最后裁决。

在参加完仲裁会后,张稀哲便要马不停蹄的收拾东西赶回海口,与国安大部队会合,继续参加球队的冬训,“该说的都说了,听天由命吧。”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花蔓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