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重返青岛迎来羽超首秀 横扫黄宇翔状态不俗

2017-12-22 09:09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林丹重返青岛迎来羽超首秀 横扫黄宇翔状态不俗

12月21日,2017-2018赛季中国羽毛球超级联赛展开第五轮的争夺。代表青岛仁洲参赛的林丹本赛季首次亮相,他在第四场男单比赛中对阵浙江能源的黄宇翔,结果林丹发挥出色以2-0(21-19、21-17)胜出,比赛耗时49分钟,帮助青岛仁洲拿下一分。

比赛焦点:

回归青岛:上赛季效力于广州粤羽的林丹本赛季转会至青岛仁洲,其实他在2015-2016赛季就效力青岛队,当时他跟随球队夺得他人生第一个羽超冠军。

赛季羽超首秀:这次重回青岛,林丹在前四轮都没有出场,第五轮在主场迎战浙江能源,林丹迎来赛季首秀。自从香港公开赛,林丹已经有一个月时间没有在国内外比赛亮相,状态如何颇受瞩目。

精彩回顾:

第一局,林丹率先进入状态,开局连得4分,黄宇翔则后发制人打出一个7-0得分波以7-4反超,林丹追回2分,黄宇翔则连取3分以10-6占先,林丹迫近至9-10,中局黄宇翔以11-9领先进入技术暂停,重新上场后,黄宇翔又连取3分,林丹稳住阵脚发力追至15平,后程双方比分交替至18平,关键时刻林丹把握战机以21-19先下一城。

易地再战,双方比分从1平交替至3平,林丹率先打破僵局连得3分,黄宇翔拿到1分,林丹再得3分将比分拉开至9-4,背水一战的黄宇翔追回2分,林丹则打出一个5-0得分波以14-6确立8分的领先有事,黄宇翔一度将比分迫近至12-16,后程阶段,林丹保持住领先优势以21-17锁定胜局,就此林丹2-0战胜黄宇翔,为青岛仁洲拿下一分。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whitney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