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00后小将获澳网正赛外卡 将连续第二年出战

2017-12-22 09:2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澳洲00后小将获澳网正赛外卡 将连续第二年出战

澳大利亚墨尔本当地时间12月17日,2018澳网外卡附加赛圆满落幕。阿雅瓦在女单决赛当中以6-4 6-0横扫帕特森,锁定了一张澳网正赛门票。

本月初,阿雅瓦在澳大利亚全国锦标赛18岁以下组决赛惜败同胞弗里斯,错过了一张外卡。这次她弥补了当时的遗憾,也得以在下个月亮相墨尔本。

“我想要延续这样的势头,继续带着自信打出自己的网球。”17岁的澳洲小将说道。

“我觉得这样的心态非常有效。我没有去想最后的奖励,只是想尽全力追求胜利。拿下赛点之后,我整个人都松了一口气。”

这将是阿雅瓦第二次参与大满贯单打正赛争夺。今年澳网,她成为了首位亮相大满贯单打正赛的00后球员(不论男女),最终在首轮不敌德国球员巴特尔。

“我觉得自己现在更加自信了,”她说道,“当我踏上赛场,我不会再被压力击垮。这一年我四处参赛,除了澳网之外,也参加了其他三项大满贯的资格赛,我很期待接下来的挑战。”

目前已经颁发的其他几张澳网女单正赛外卡分别归属于:阿恩、潘切特、王欣瑜、罗格沃斯卡、弗里斯以及阿扎伦卡。

早些时候,伍考克/莎玛在女双决赛当中以6-1 3-6 10-3险胜阿雅瓦/佩特森,收获了一张女双外卡。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