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强力外援肩部受伤困扰大 江苏男排艰难取胜

2017-12-22 09:32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四川强力外援肩部受伤困扰大 江苏男排艰难取胜

2017年12月21日19:30,江苏男排坐镇主场南京大学方肇周体育馆迎战四川男排,经过五局鏖战,最终以3:2的比分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四川男排队长杨光:恭喜江苏队获得胜利。现在整个球队受到了一些伤病的困扰。大面积的伤病影响了整个队伍技战术的发挥。所以接下来希望球队、球员能尽快恢复健康,把下面的比赛打好。

江苏男排队员刘向东:我们这场比赛打得算是比较好。年轻队员上场敢打敢拼,在张队长带领下发挥得比较稳定,领先的时候比较激情,落后的时候也没有着急。所以也顺利拿下来了这场比赛。

四川男排主教练傅军:首先还是祝贺江苏队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今年四川队还是比较困难的,队员的伤病、状态起伏都很大。接下来我们也是连续客场,都比较困难。希望球队接下来能克服一些伤病上的困扰、各方面的困难,力争把状态打出来。

江苏男排主教练卢卫中:首先,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不容易。队员的发挥应该说比较尽力,但是毕竟脱离了两周的比赛,开场状态不如川队。张晨借调到世俱杯比赛之后,融入整个队伍的感觉没有第一阶段的初期好。包括今天换下刘向东也是因为向东的状态、膝关节伤病。所以我们也寄希望于这一场球的胜利能够把接下来的几场比赛带动打好。今天赢得是有些幸运,毕竟我们在客场是三分输给川队的。川队的强力外援今天肩部受伤了,给了我们一定的机会。所以我们两个队伍都继续加油吧。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路皓 沈心璇 黄哲彬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