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第3门将正随中甲队训练 或成梅州客家第1签

2017-12-22 11:1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12月21日中午,中甲球队梅州客家宣布新帅上任,大连超越前主帅鲁斯米尔·斯维克正式执起梅州队的教鞭。

2017赛季的中甲,梅州客家取得8胜9平13负的战绩,最终在保加利亚籍教练亚历克斯·斯坦科夫的带领下保级。对梅州客家来说,斯坦科夫更像是一名救火队员,赛季结束后,斯坦科夫在接受采访时说:“这个赛季真的非常艰难,感觉是我教练生涯里最糟糕的一个赛季。现在中超和中甲的投入都非常巨大,竞争也非常的激烈,想要生存就变得更加困难。梅州队投入不大,但幸好最终没有倒下!”

斯坦科夫在保级成功后离开,梅州客家也开始了主帅遴选之旅。最终,梅州客家相中了曾执教大连超越的比利时教练斯维克。早在上周六,双方就谈妥了签约事宜,但直到昨天中午才正式宣布。目前,梅州客家已经开启了冬训,广州富力的第三门将裴晨淞正随梅州队训练。如无意外,裴晨淞可能是梅州客家的第一位新援。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王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