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甜瓜本欲拉詹皇同去火箭 自认这4巨可胜勇士

2017-12-22 11:34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甜瓜本欲拉詹皇同去火箭 自认这4巨可胜勇士

北京时间12月22日,据尼克斯记者伊恩-贝格利报道,今夏被交易到雷霆队之前,卡梅罗-安东尼非常渴望去火箭队联手克里斯-保罗,而且他相信明年夏天勒布朗-詹姆斯也会加盟火箭,从而让火箭组成一个能够击败勇士的四巨头阵容。

今年夏天,火箭队先通过交易得到克里斯-保罗,并组成保罗+哈登的超级后场。之后,火箭队试图通过交易得到安东尼。

“他(安东尼)一直和身边的朋友谈论和克里斯-保罗联手,而且最终,勒布朗-詹姆斯也会去休斯顿,以及火箭如何能够去抗衡卫冕冠军勇士。”伊恩-贝格利表示,“他(安东尼)甚至还具体分析了(四巨头)火箭和勇士的对位,并且揣测出他和火箭队可以干掉勇士队。今年休赛期的大部分时间,安东尼都自信尼克斯和火箭能达成交易。”

然而人算不如天算,火箭无法和尼克斯达成交易,而安东尼最后被交易到雷霆。

虽然安东尼的理想很美好,但平心而论,即使火箭能组成这四巨头,薪金方面该如何奏效?哈登在今夏已经和火箭队提前续约了一份超级顶薪,这意味着保罗、詹姆斯和安东尼都必须做出降薪的牺牲。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伊恩-贝格利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