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广厦客场战胜北京首钢,以15胜4负的战绩半程称王

2017-12-22 13:54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原标题:综合消息:浙江广厦夺半程冠军

新华社天津12月21日电(记者张泽伟)CBA联赛21日产生半程冠军。浙江广厦在客场战胜北京首钢后,以15胜4负的战绩半程称王。虽然江苏肯帝亚也赢了球,胜率跟广厦一样,但由于在之前对战中输给了广厦,只能屈居第二。

广厦队此役反客为主,在上半场就建立起比分优势,一度领先北京14分之多。但北京队在第三节强势追分,将比分追成了75平。本场表现抢眼的胡金秋在第四节带领广厦以6:0开场,重新夺回比分优势,并最终以103:97战胜对手,取得五连胜的同时也赢得本赛季半程冠军。

江苏肯帝亚延续“黑马奇迹”。当日以121:105大胜北控后,江苏队仅以小分劣势排在积分榜第二位,让辽宁、山东、广东等豪强相形见绌。此役,江苏队一开始并没能在缺少阿巴斯的北控身上讨得便宜,上半场结束时落后3分。但第三节江苏大开杀戒,打了对手一个43:19,就此奠定胜局。布鲁克斯是最大功臣,为江苏队贡献55分和10个篮板。

浙江稠州与新疆广汇的比赛上演外援飙分大战,虽然新疆的得分王亚当斯笑到了最后,得到全场最高的53分,比浙江的得分王威姆斯多2分,但比赛最终获胜的是主场作战的浙江队,比分为124:110。

排名垫底的八一队终于迎来了本赛季第二场胜利,但这场比赛赢得异常艰苦,经过双加时才最终以110:107险胜福建队。

四川队延续着糟糕战绩,主场领先吉林队两位数的情况下遭遇逆转,以111:118败北,惨遭11连败。

另一场比赛中,山西汾酒在主场以104:115负于南京同曦。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泽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