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地签后又出组合拳 韩冬奥期间发行城市畅通卡

2017-12-22 17:37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落地签后又出组合拳 韩冬奥期间发行城市畅通卡

为了吸引更多人到平昌看冬奥,到韩国旅游,组委会推出方便游客的畅通卡,只需155美元就可以免费乘坐韩国境内所有列车五天时间,但不包括地铁、机场铁路、超快速列车和观光列车。

距韩国平昌冬奥会开幕不到50天,筹备工作还在面临种种变数:先是全世界最优秀的美国的冰球联盟明令禁止旗下全部球星参赛,冰雪强国接力玩起“退赛游戏”;接着资金缺口2.7亿美金,开、闭幕式场馆连顶棚都没盖,届时将露天迎接世界来宾……终于,面对止步不前的门票销售额,韩国使出杀手锏,对中国免签,只要中国人购买冬奥会门票。

作为“组合拳”,韩国方面在昨天再推出一项新举措:向本国游客和外国游客,推出三种交通通票。此卡,由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韩国旅游组织和韩国访问委员会联合发起。

三种类型的交通卡,其中两种为外国游客提供,另外一种针对韩国本国市民。

通票使用时间从明年2月1日到3月25日均可使用,分五天畅通卡和七天畅通卡。凡是持卡客人,可乘坐韩国所有列车,但不包括地铁、机场铁路、超快速列车和观光列车,使用范围包括首尔、釜山、仁川、庆州、大邱和济州岛等主要旅游城市。

五天畅通卡票价为168000韩元(约合155美元),七天畅通卡费用为195000韩元,纸质畅通卡将从明年1月11日到1月31日发售。第二种畅通卡,除了针对国外游客预付帐户余额高达500000韩元的公共交通工具外,还提供各种折扣优惠。

1月3日至3月31日将有专门为韩国人发售的畅通卡,持有三日通票或五日通票的乘客可乘搭首尔至江原道江陵的高速KTX列车,3天十万韩元,5天十六万八千韩元。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冬小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