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土耳其杯瓦基弗再战升班马 谨慎对待盼进四强

2017-12-22 17:46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女排土耳其杯瓦基弗再战升班马 谨慎对待盼进四强

北京时间12月22日,2017年女排土耳其杯将进行四强争夺。上赛季朱婷所在的瓦基弗银行队在决赛遭到费内巴切横扫,无缘土耳其国内的第一枚大赛金牌。如同古德蒂和朱婷在赛季开始之初所说的那样,银行队将会竭力争取所有金牌,土耳其杯也不例外。1/4决赛是瓦基弗银行本赛季在土耳其杯的初亮相,对手是升班马贝利克度兹。

本赛季瓦基弗银行已经与贝利克度兹有过一次交手。土超联赛第二轮,瓦基弗银行队试图锻炼年轻队员,在首发阵容中雪藏朱婷、拉西奇等主力队员。朱婷在该场一度以替补接应身份出战。然而瓦基弗银行在领先两局的情况下被对手强势连追两局,决胜局古德蒂不得不派出大部分主力,方才拿下比赛。朱婷罕见低效,20扣8中,6次失误被拦,效率仅有10%。

朱婷低迷的情况,瓦基弗银行队在进攻端比对手还少1分,这也是球队为何如此艰难才能战胜贝利克度兹的原因。不过在赛会制比赛中,瓦基弗银行队应该不会再如此大规模锻炼新人,毕竟一场定胜负。而贝利克度兹虽然是升班马,但外援阿加耶娃等人也拥有一定实力,在土耳其杯爆冷击败布尔萨都会,晋级八强也正是实力体现。

从双方的阵容配置来看,瓦基弗银行坐拥朱婷领衔的几大球星,整体实力仍然占据优势。只要主力阵容出战,立足自身,保持发球攻击性,从而带动拦防,完胜贝利克度兹应不在话下。

若能成功晋级四强,银行队将有可能遇到半区另一强敌费内巴切队,争夺决赛入场券,而另外半区的种子选手是伊萨奇巴希和加拉塔萨雷。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陶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