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北京市青少年锦标赛高山滑雪比赛收官

2017-12-24 18:5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2月24日,2017年北京市青少年锦标赛高山滑雪比赛12月24日在万科石京龙滑雪场圆满收官。图为本场精彩瞬间。千龙网发 图片来源:北京竞技场

千龙网北京12月24日讯(记者 戚连民)由北京市体育局主办,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北京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北京市滑雪协会及延庆区体育局联合承办的2017年北京市青少年锦标赛高山滑雪比赛12月24日在万科石京龙滑雪场圆满收官。

本次比赛为期两日,设单板及双板两个竞赛项目、男、女甲乙丙丁共8个竞赛组别。来自东城、西城、朝阳、海淀、丰台、石景山、房山、顺义、昌平、大兴、怀柔、密云、延庆13个区的165名男选手、111名女选手参加比赛。其中,单板男子选手43名、女子选手27名,双板男子选手122名、女子选手84名,参赛选手总人数近300名,使得本次赛事成为目前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青少年滑雪赛事。

本次比赛旨在推动北京市青少年冰雪活动普及开展,促进后备人才培养,大力推进冰雪运动,全面普及冰雪运动知识、推广冰雪运动精神,影响并带动广大青少年积极主动参加各类冰雪运动,让青少年充分体验到冰雪运动的乐趣与魅力。同时,让广大青少年通过参与冰雪运动培养健全人格,激发挑战困难的勇气,并通过“小手拉大手”,带动更多的人积极参与冰雪运动。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戚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