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世界杯吉祥物征集投稿踊跃

2017-12-24 22:18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 北京日报  通讯员 王乐

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将于明年8月首次登陆中国,赛事吉祥物征集活动也于日前启动。据了解,目前赛事组委会已收到不少参选作品,并希望社会各界继续踊跃投稿,最终胜出的设计者将获得包括5万元人民币奖金和两张男篮世界杯决赛门票在内的丰厚奖励。

参加征集活动的设计者可在北京时间2018年1月7日24时前通过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中文官方网站提交作品。组委会方面表示,希望设计者在设计过程中重点考虑主办国中国的主要特点,吉祥物的颜色和文化元素要充分展现篮球的价值观;吉祥物需极具创意,应有名字和故事情节,能给各年龄层的粉丝、尤其是儿童带来欢乐,并且具备兴奋、动感、有趣、年轻等篮球运动的特质和较强的交互感。

征集活动结束后,国际篮联代表、赛事组委会代表及行业专家代表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将选出7个初选作品和3个决选作品。明年1月底至2月初,组委会将在赛事中文官网发布3个决选入围作品供公众投票,并于明年2月23日进行吉祥物的官方发布。据了解,决选作品和初选作品的设计者都将获得丰厚的奖励。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