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击健身造就全民健身新玩法 中国拳击健身协会成立

2017-12-25 09:0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IMG_3343

12月23日,中国拳击健身协会成立仪式暨全能力杯拳王争霸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图为发布会现场图片。千龙网记者 黄业摄

千龙网北京11月24日讯(记者 黄业)中国拳击健身协会成立仪式暨全能力杯拳王争霸赛新闻发布会12月23日在京举行,中国职业拳击协会与中国拳击健身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职业拳击协会将会为中国拳击健身协会提供重要的技术支持。为推进群众体育活动和拳击健身的蓬勃发展,为广大拳击健身爱好者提供专业的训练平台,为打造专业教练师资力量,由全国多家体育科研单位和致力于推广拳击健身运动开展的有识之士发起,成立了“全能力拳击健身学校”。

“全能力杯拳王争霸赛”,参与金腰带争夺战的选手是马沙特,一位是年仅19岁的中国小将谢贺民,年纪轻轻的他从事拳击训练已有6年,参加过全国青年赛,业余比赛战绩12胜。最终谢贺民以压倒性的胜利KO马沙特,将全场气氛引到沸点。两位拳手在展现拳击竞技的同时,也展现了练习拳击健身给人们带来的强健体魄,昭示着拳击健身作为新全民健身运动,对健康生活的推动作用。

中国拳击健身协会成立于2017年9月,是由有志于拳击健身事业的单位和个人自愿组成的。协会以呼吁全民健身为中心,以推广和普及拳击健身运动为目标开展工作。主办方北京全能力拳击健身有限公司是中国首家以拳击健身为载体,为用户提供全维度生命能量提升的专业运动机构。邀请拳击领域专业教练,通过一对一专属指导,针对不同用户特点,制定个性化练习计划,以协助用户提升健康体魄与信念力量。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黄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