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冉莹颖为邹市明祈祷:只要平安不要夜

2017-12-25 09:07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平安夜冉莹颖为邹市明祈祷:只要平安不要夜

12月24日是平安夜,当晚邹市明的妻子冉莹颖发微“只要平安,不要夜”,再度发出对邹市明的祈福。同时她配图一张,可以看出是邹市明带着眼罩在病床休息,背景是上海的夜色。

从冉莹颖的最糟糕的一天到无法入眠,冉莹颖的这两天微博都是弥漫着紧张焦虑的气息。毕竟邹市明突发眼疾确实不是一个好消息。作为一个职业拳手,退役后的很多后遗症是旁人无法想到的。

就在这个万家灯火辉煌都在过平安夜的晚上,冉莹颖又发了一条微博,内容很简单,“就是只要平安不要夜。”

在冉莹颖微博发出去的几分钟之内,数百条评论跟在了下方,不少网友也在冉莹颖的微博下留言,祝福拳王早日康复。一位网友写道:“一拳一拳打下来的荣誉,希望早日安好”,另一位网友写道:“一定会好起来的 坚强的妈妈。有爱的一家人”。

最近三日,冉莹颖都发布微博,但是再也看不见她与邹市明秀恩爱的场景,这不是她的风格,但是邹市明的病情让她一个女人也无法承受,特别是那条“今天对我来说,是最糟糕的一天”。

根据之前的媒体报道,邹市明的眼睛疾病非常严重,检查结果表明他的左眼视力仅为0.1,已经达到残疾人的标准,其职业生涯面临着终结的巨大风险。不过今日腾讯体育从邹市明本人独家获悉,经过几天的住院之后,他的眼伤已有好转,“周一拿检查报告”。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冬小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