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市明住院数日眼伤有所好转 今日将出检查报告

2017-12-25 09:1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拳王邹市明突发眼疾的消息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关注,据了解,经过几天住院观察,邹市明的眼伤已经有所好转,今天将会拿到体检报告。

12月21日,拳王邹市明在上海机场疑因眼部不适而被送医诊治。据了解,邹市明是视网膜旧伤复发,没有之前传闻中的那么严重,并没有失明危险。值得一提的是,邹市明的恩师张传良接受采访时,透露爱徒的眼睛在多年前就有过视网膜的问题,感到不适的时候就看东西有重影。近日,邹市明团队方面对外透露,最新的检查结果是邹市明双眼(眼眶)均有多处骨折,左眼视力非常低,已达到国家残疾人标准。对于邹市明来说,这确实是一大打击。

据知情人士透露,此前为了备战7月28日的拳王金腰带卫冕赛,邹市明经历了三个月的高强度训练,比赛前邹市明感觉眼部非常不适,左眼旧伤复发,视线模糊,但迫于无奈,带伤上场,严重影响水平发挥。知情人表示邹市明7月28日的比赛后,身心俱损,半个月时间躺在床上,动弹不得,其实一直到现在身体也没有得到恢复。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