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门虎子!范佩西晒儿子训练视频 跟老爸一模一样

2017-12-25 10:3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前荷兰国脚范佩西目前正效力于土耳其球队费内巴切,日前这名荷兰老将再次成为了社交网络关注的焦点,只不过这次主角并不是范佩西本人,而是他的儿子沙克尔。

范佩西的儿子沙克尔-范佩西已经开启了自己的足球生涯,目前他正在费内巴切的少年队接受足球训练。范佩西日前在社交网络上晒出了儿子训练的视频,在视频中,沙克尔展现了他出色的技术和射门技巧。范佩西展示的是沙克尔带球过桩然后射门得分的视频,沙克尔的盘带技术在同龄人中可谓是非常出色,但令人印象最深刻的还是他最后射门的技巧。与父亲罗宾-范佩西一样,小范佩西的射术非常精湛,他可以左右开弓,推出的弧线球也能直入球门死角。

这已经不是范佩西第一次通过社交网络晒出儿子的训练视频了,此前范佩西还晒出了儿子进行小技术的训练视频,无论是颠球、盘带还是传球,小范佩西都做得有模有样,颇有其父当年的风采。相信假以时日,在父亲的培养下小范佩西也能成长为一个出色的射手,或许也能像范佩西那样在英超和荷兰国家队取得成功。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942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