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克鲁伊维特踩单车轰世界波 18岁已被曼联盯上

2017-12-25 10:4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英国《每日邮报》消息,荷兰传奇球星克鲁伊维特的儿子又进球了,在阿贾克斯对阵威廉二世的比赛里,小克鲁伊维特(贾斯汀-克鲁伊维特)打入了一记精彩的世界波,而他是曼联主帅穆里尼奥的猎物。

前不久,阿贾克斯的管理层发生了重大变故,主教练马塞尔-凯泽尔、助理教练斯皮克曼、教练组成员博格坎普全部遭到了解雇。在对阵威廉二世的比赛里,阿贾克斯率先丢掉了一球,在比赛里0-1落后。

不过在丢球后仅仅10分钟,小克鲁伊维特就帮助阿贾克斯扳平了比分,当时他在左边路拿球,面对防守球员,贾斯汀漂亮的踩着单车向禁区突进,随后又一个变向轻松的摆脱防守球员,在对方两人上前封堵射门角度之前,小克鲁伊维特在禁区线内一步的位置右脚重炮轰门,皮球打入死角,对方门将无力扑救。

在小克鲁伊维特打入世界波后,阿贾克斯又连续的打入两球,最终3-1击败了威廉二世,此役过后,他们落后领头羊5分。

值得一提的是,在11月份,阿贾克斯对阵罗达JC的比赛里,小克鲁伊维特还有过帽子戏法的表现,当时他的进球也是个个精彩。当时他的第一个进球是禁区外爆射,非常的漂亮,而第二个进球,也是踩单车后推射远角。

小克鲁伊维特的身高是172cm,这意味着他并非像父亲那样,是前场的进攻支柱,他是一名非常不错的突击型前锋,据称,穆里尼奥已经盯上了这名荷甲天才,而在上个赛季欧联杯决赛后,穆帅和小克鲁伊维特也有交流。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补刀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