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向国际足联提起仲裁 申请再次获南松所有权

2017-12-25 10:5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延边俱乐部关于南松的所有权问题,再次引发人们的关注。延边已经向国际足联申请仲裁,表示南松应该归属延边俱乐部。此事究竟会向着什么方向发展呢?

南松从2010年起,学籍便在延边体育运动学校,归属延边州足协。但直到2016年6月时,已经19周岁的南松,却仍然未同延边签署职业合同。随后在7月时,南松加盟韩国富川俱乐部,双方签订了3年半的合同。

当2017赛季时,南松加盟了重庆力帆,延边俱乐部便向中国足协申诉,但却并未成功。力帆向延边支付培训费和机制补偿款,延边虽然松口,但也联合延边体育学院,向韩国足协提起诉讼,追究当事人的责任。

如今,延边再次提起诉讼,要求南松归属延边俱乐部注册。但因缺乏证据,故而中国足协并不支持,于是延边俱乐部便向国际足联发起诉讼。

由于中超将对U23新政再度升级,U23球员上场人数不得少于外援人数,这也令U23球员备显珍贵。延边队一心想要南松的归属权,同这个恐怕脱离不了干系。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Arie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