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主帅:不会轻易放走球员 进行考察都有机会

2017-12-25 11:0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12月24日,天津权健队与新帅保罗·索萨及教练团队成员均抵达多哈,正式开始新赛季的冬训。保罗·索萨在接受本报特派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次冬训是一个新的开始,所有球员都有新的机会。

保罗·索萨是于当地时间12月24日凌晨1时抵达多哈的。由于与全队抵达时间相差较多,保罗·索萨并没有选择留在机场等待大队伍,而是直接奔赴酒店休息。24日上午,在所有球员都结束了早餐后,保罗·索萨与他的教练团队出现在了酒店餐厅。可以看出,索萨的脸上依然有一些倦意,他对本报特派记者记者说:“我是从里斯本直接飞过来的,确实现在感觉有点累。”当被问及为何不推迟一天,等和家人过完圣诞节再来多哈时,保罗·索萨轻描淡写地说:“作为职业教练,这很正常,我也想尽快地和我的队员们在一起。”

在24日当天,保罗·索萨教练团队的成员们也都先后抵达多哈。保罗·索萨在与球员们正式见面之前,还特意与他的教练团队成员们开了一个会。索萨说:“这支团队中大部分成员我们之前都合作过,所以大家都很熟悉,这次大家见面后也都非常高兴。虽然之前我已经给大家都分配了各自的任务了,但是我们还是要当面来研究一下。随后,我们整个团队将在球员面前正式亮相。”据了解,保罗·索萨的教练团队目前共有11人。24日下午,保罗·索萨还带领教练团队到天津权健队的训练场进行了全面的考察和布置。

虽然最近一段时间处于放假中,但是保罗·索萨也一直关注着天津权健队球员的情况。他说:“上次离开天津前,我已经给每一名球员安排了训练内容,从目前得到的信息看,大家完成得都不错。”谈起目前的转会消息,保罗·索萨说:“我之前就跟俱乐部说过,不要轻易放人走。这次冬训是新的开始,我会认真考察每一名球员,大家都会有机会的。”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