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维:曼城和巴萨踢一样的足球 暴力鸟是秘密杀招

2017-12-25 11:24 肆客足球App

打印 放大 缩小

巴萨传奇球星哈维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刚刚结束的国家德比,同时他还谈到了巴尔韦德以及自己在卡塔尔的生活境况。

关于国家德比

“我认为巴萨现在根本就不是在踢足球,他们完全是在进行另外一种体育运动了,哈哈。”

“只有瓜帅的曼城能够踢出同样风格的足球,非常流畅,传球从不拖泥带水。巴萨从不畏惧艰难险阻,我们永远会选择最艰难的一条路。”

“这场国家德比巴萨的表现非常优秀,他们利用好了每一寸空间,而且也踢得相当勇敢。”

关于巴尔韦德

“巴尔韦德很适合巴萨的战术体系,100%适合。不过现在这支巴萨身上已经打下了巴尔韦德的烙印,他在巴萨原有的风格上增添了他自身的想法。”

“如今巴萨的阵地战变得更优秀了,并且梅西也成为了一切的中心。除了优秀的进攻表现外,保利尼奥的后排插上也是一个很有威力的武器。”

关于卡塔尔

“事实上卡塔尔没有什么民主可言,但是这儿的人们过得很开心,他们觉得生活过得富足一些就好,每个人都喜欢在豪车里拍照。”

关于加泰罗尼亚独立

“这事儿搞得大家都非常紧张,街上也发生了很多冲突事件。我希望加泰罗尼亚能够得到最终的决定权,这件事有什么问题吗?我们又进行了一次投票,很显然我们想要独立。”

“有时候我都不想发声,因为我担心马德里会抨击我所说的话。”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