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祖惨败后嘴硬:皇马不需要改变 绝不会放弃西甲

2017-12-25 11:2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刚刚结束的国家德比中,皇马在主场0-3输给了巴萨,赛后齐达内接受了beIN Sports的采访。

“今天皇马犯下了一个很严重的错误,我们的防守实在是很差劲,在这样的高水平比赛中,失误的后果将会是非常严重的。”齐达内对记者说道。

“不过我们并不会失去理智,虽然输掉国家德比让人很难接受,但是我认为皇马不需要改变什么。我们的开局非常美妙,上半场皇马的表现相当出色,所以失利让大家很伤心。不过这就是足球,发生这样的事情很正常。”

“我们不会放弃西甲联赛,现在我认为大家需要先好好度个假,把这场失利暂时放在脑后,等假期结束后再来细细思考。西甲联赛还没有结束呢。”

“首发科瓦契奇是个错误?我必须选出首发阵容,所以我把科瓦契奇选了进去,我没啥要解释的。科瓦契奇必须得盯死梅西,他做得很不错。”

“卡瓦哈尔的红牌?这种红点套餐的确会出现,在那之后比赛就变得很艰难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