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3天2次压哨丢球!杯赛出局+英超破灭 浪费3次单刀

2017-12-25 11:2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曼联周中联赛杯最后一分钟被英冠的布里斯托城绝杀1-2输球,赛后穆里尼奥不停表示对手太幸运曼联不走运,3天后的联赛,穆里尼奥又迎来一场“不走运”的比赛,他的球队再一次在最后一分钟被对手(莱斯特城)绝杀,从而丢掉了2-1的胜利,现在虽然还排在第2但落后榜首的曼城已多达13分。

穆里尼奥有充足的理由认为自己不走运:在比赛最后时刻,曼联中卫斯莫林腹股沟受伤,但当时曼联已经用完了3个换人名额,斯莫林虽然继续在场上坚持,但他已经跳不动跑不动,只能是象征性地防守,而莱斯特城第94分钟进球的马奎尔正是在斯莫林的防守区域中将球打入,当时斯莫林对马奎尔毫无干扰。如果斯莫林没受伤的话,很可能就不会有绝杀。

除了第94分钟的丢球外,曼联还浪费了很多机会,马夏尔、林加德、拉什福德3个人先后错过了单刀球机会,这3人只要有一个能把握住机会,曼联早就已经杀死了比赛。

第53分钟,曼联反击,卢卡库妙传,马夏尔单刀但他14码处射门打飞;

第72分钟,曼联反击,卢卡库直塞,林加德单刀过掉莱斯特城门将舒梅切尔后右肋12码处射门打在右立柱上弹出,他拿球后再射打高;

第80分钟,曼联反击,博格巴妙传,拉什福德单刀,他想过掉舒梅切尔,舒梅切尔倒地手擦到了球并干扰了拉什福德,最后球出了底线。

这3次单刀都是绝对的进球机会,按照时间线,只要有一个能把握住,曼联就能获得两球领先的优势,那么莱斯特城在最后时刻也不会有心气进攻,曼联也就不会被绝杀了。除了这3次单刀外,第93分钟曼联还有机会扩大比分,当时曼联反击拉什福德在左路拿球后只要横传中路,插上的卢卡库就是单刀,但拉什福德没有传球而是选择停一下回带消磨时间。浪费了绝佳的机会。

赛后穆里尼奥对于比赛的过程和结果也很无奈,他面带微笑地接受了采访:“作为主教练可能会生气吧,但作为普通人我觉得还不错,我们被自己累积的错误惩罚了,我们本可以很轻松地赢下比赛。我会说那些机会没有进是令人可笑的,球员踢得像小孩一样,像小孩般丢掉球权,在对方的禁区像小孩,在自己的禁区也像小孩。”

本场丢掉两分,唯一让穆里尼奥和曼联球迷庆幸的是,落后领头羊曼城11分和13分似乎差别并不大,而同时本轮切尔西、阿森纳和利物浦也都没赢球。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恒山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