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2017家庭接力半程马拉松重庆圆满落幕

2017-12-25 11:43 人民网-体育频道

打印 放大 缩小

人民网重庆12月24日电(王月) 12月24日上午,全国首个以家庭为主题的城市马拉松赛事——卡萨帝2017家庭接力半程马拉松在重庆市园博园盛情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1500组都市精英家庭历经3小时竞技,在寒冷的冬季爆发出盛夏般的热情,21KM和5KM项目中最终分别脱颖而出3组实力家庭,获得了由冠名商卡萨帝提供的高档家电奖品。

今年的赛事现场较之去年又有了进一步升级和完善:

装备包更加齐全,赛事流程更加严谨,活动现场的互动区更加丰富多彩,为到场的5000名参赛者贡献了一场活力无限的体育盛宴,赛事获得所有到场家庭和各界媒体的一致好评。

在平安夜半马活动现场,国家花样游泳最具实力的运动员、世界杯金牌得主——蒋文文蒋婷婷双胞胎姐妹花,央视著名主持人、全国知名跑团嘉友跑创始人——于嘉先生,作为特邀嘉宾全程参与了赛事,他们的亮相给了所有参赛选手一个巨大的惊喜。

而嘉宾们也坦言,能和大家一起参与到活动当中,是一件非常荣幸又愉快的事,通过跑步来传递和分享爱,会令家庭更加温馨和睦。

名人的参与及对赛事的重视,使现场所有参与者情绪高涨,互动体验区则为赛事添加了诸多乐趣,而最后的抽奖和颁奖环节又进一步将活动气氛推向了最高点。

平安夜是现代社会人十分崇尚的节日,选择把赛事放在这一天,活动现场自然也布置的格外满含节日氛围:

颇受孩子们喜爱的抓娃娃机、各种可爱的圣诞头饰引得现场欢笑无数,高档家电的展示区更让大人们流连驻足。参赛家庭们一边细细体验着卡萨帝家电的独特设计,一边品尝着赞助商提供的各种精美点心,与现场请来的乐队、coser合影留念,纷纷对赛事体验赞叹不已。

除了冠名商卡萨帝品牌对赛事提供了的顶级投入外,阳光保险、Tiger family、有养、百淬、嘉友跑等近20家知名品牌也为活动提供了大力支持。

此外,主办方还特邀了人民体育和体育大生意作为媒体合作伙伴,旨在通过两家大的媒体平台进一步扩大和提升赛事影响力,号召更多社会人士关注城市路跑项目,将“全民健身”宗旨作为最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贯彻到社会的每一个家庭,提升良好的社会风气,传递最具意义的正能量。

卡萨帝21KM的家庭接力半程马拉松自16年举办了第一场后,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支持,在全国的路跑运动爱好者心中有了极其深刻的好印象。因为这项活动为都市精英家庭搭建了最健康有爱的平台,让数万家庭亲身体验了因共同运动而与家人产生更加紧密的联系,不但锻炼了身心健康,更使家庭成员间感情更加和睦温暖。

于是卡萨帝品牌呼应了广大热爱运动的家庭的殷切期盼,在这个难忘的平安夜节日里,选择集美食美景于一体的、最具热情和活力的都市——重庆,作为第二届家庭半马的举办地,积聚了5000位来自五湖四海的跑步爱好者,重金打造了这个华丽又温情的跑步盛宴,而这座城市也不负众望,让所有参赛家庭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海尔旗下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秉承家庭为重心的初心,致力为都市精英家庭创造更精致的产品提升生活品质,改变传统又乏味的生活态度,培养最健康最有爱的生活方式,用自己最诚挚的态度一点一滴感动用户、渗透到社会家庭的方方面面。而由卡萨帝引领和掀起的全民家庭路跑健身热潮,也将持之以恒地继续为社会营造最积极向上的生活氛围,让更广大地区的家庭都能投入到这场“一起跑、慢慢爱”的人生旅途中。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王月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