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无止境 梦想无边 2017全国移动电竞大赛总决赛落幕

2017-12-26 08:3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232

12月24日,2017全国移动电竞大赛(CMEG)总决赛于于重庆忠县落幕。图为比赛现场。千龙网发 CMEG组委会供图

千龙网重庆12月24日讯(记者 石凝) 竞无止境,梦想无边! 2017全国移动电竞大赛(CMEG)总决赛24日于重庆忠县落幕。此次大赛汇聚中国移动电竞的118名顶尖运动员、20支战队,在结束了为期两天的厮杀后,《王者荣耀》《穿越火线:枪战王者》《球球大作战》《街篮》《三国杀》五项冠军已花落各家。

具体赛况为:RSG战队以3:0的巨大成绩击败BK,获得CMEG2017总决赛《王者荣耀》冠军。KB选手3y发挥强硬,利用自身超强狙击技术,多次帮助队伍打开局面最后以3:5的比分战胜情久.狮吼,获得CMEG2017总决赛CFM项目冠军。TOP战队以五局综合积分致胜,最终获得CMEG2017总决赛《球球大作战》冠军。黑曼巴战队在最后关头一个很幸运的投篮,第三局以15:14微弱优势取胜,以1分之差绝杀翻盘获得CMEG2017总决赛《街篮》冠军。于芳白夭拿下至关重要的第三局,最终成功击杀gl沐别离的陆逊,获得CMEG2017总决赛《三国杀》冠军。

作为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主办的中国移动电竞顶级赛事,此次赛事更加注重移动电竞体育化的价值内涵。为国家级荣誉而战的移动电竞健儿们在赛场的激烈拼搏中,展现出了中国移动电竞运动动员的实力和风采。本次比赛开幕式特设的“升国旗奏国歌”仪式,拉近了电竞与传统体育的距离,体现了移动电竞的体育化趋势。

作为此次大赛的官方合作媒体,千龙网记者在为期两天的深入体验中,感受到的是移动电竞的体育精神和拼搏向上的激情,随着未来五年CMEG落户重庆忠县,移动电竞将在塑造电竞文化方面,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石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