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BJ:我的确被犯规但无能为力 KD:让键盘侠说去吧

2017-12-26 09:2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LBJ:我的确被犯规但无能为力 KD:让键盘侠说去吧

NBA的重磅大战今天打响,最终勇士以99-92击败了骑士。在比赛最后31秒,勒布朗突破上篮被杜兰特盖帽,而后球触碰勒布朗手指出界,这个球也彻底决定了比赛的胜负。

赛后勒布朗表示,“对方的转换进攻打垮了我们,这就是比赛的情况。”而后他补充说,杜兰特的确对他犯规了,“但是你知道,你又能做些什么呢?”

对这个球产生质疑的并不在少数,现场的两位解说马克-杰克逊和杰夫-范甘迪都认为裁判判罚有待商榷,范甘迪更是直接表示:既然设置了技术台,为什么不让他们讲讲判罚有误呢?

而面对着网上铺天盖地的评价时,杜兰特的回应是,“就让键盘侠们说个够吧。”同时杜兰特还表示,“小前锋就要对决小前锋,我喜欢去防守和我对应位置的球员。”

而勇士主帅科尔也表示,杜兰特是“主动要求”在最后防守勒布朗的。

对于杜兰特最后的防守,骑士球员韦德也表示了佩服,他说,“他现在是一个完全不同的防守球员了。他有着很棒的盖帽能力,我以前跟他说,你要是持续这种表现,你就会追上我,然后他回应说,他必须要再打10年。”

赛后汤普森也谈到了杜兰特和格林的防守,他表示,“杜兰特和格林每球必争,他们积极送出盖帽,打出了防守端的强硬。而我想要做的就是努力把球投进。”

而后汤普森补充说,“杜兰特这赛季盖帽投篮这方面非常不可思议,他在防守端极具侵略性,这是值得赞赏的。”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里多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