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斯8分3助攻完全迷失? 扣篮锁胜局成仅存亮点

2017-12-26 09:2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西蒙斯8分3助攻完全迷失? 扣篮锁胜局成仅存亮点

NBA进入最受瞩目的重磅对决,在第一场尼克斯与76人的比赛里,76人核心后卫本-西蒙斯完全迷失,他全场仅仅得到8分3助攻,在这场关键的战役中如同隐形。

去年的状元西蒙斯养伤一年,却以席卷之势直接进入顶级行列:本赛季他场均砍下17.1分8.8篮板7.7助攻的华丽数据,篮板排在前20,助攻排名第4,甚至还有场均2次抢断排在联盟第三。作为一个身高接近2米1的大号控卫,西蒙斯的出现是现象级的,专家们开始用勒布朗来对比他,而这次备受瞩目的重磅对决,也是得益于他的巨大关注度。

不过西蒙斯最近似乎有些撞墙:前天对猛龙的比赛,西蒙斯13投5中只得到10分5篮板6助攻,76人也输掉了比赛。今天西蒙斯对面的是老将杰克,本该是他尽情发挥的时刻。然而西蒙斯首节就完全不在状态,他只有1次出手不中,没有得分还没有助攻,只抢下两个篮板,场上几个队友的给力发挥,根本看不到他的存在。

第二节依然如此,除了队友给他助攻完成的上篮,西蒙斯更是迷失在场上,传球也没有了此前的感觉,整个半场只得到2分1助攻,西蒙斯在这种场合下好像不知道如何发挥。

这也间接造成了恩比德提前体能透支,在第三节仍是毫无存在感,只有一次跟进上篮得手,西蒙斯不但不像核心,连普通首发的表现都没做到。直到第四节,西蒙斯才跟进完成单手暴扣,紧接着又是一次顺下扣篮。两次扣篮都势大力沉非常精彩,但除此之外依然鲜有亮点,他在最后一次运球过半场时显现了大个罕见的精彩球性,但却把球甩出了界外,也看得出来他今天的低迷。全场打完,西蒙斯出场了33分钟,8投4中只有8分8篮板3助攻,差点创下助攻新低,在这场重磅战役中形同隐形。或许现在的他正在经历撞墙器,也或许他还没有适应这种聚光灯的比赛,不过对于一个旨在成为联盟顶尖球星的年轻人来说,这场能够看到不足,或许也是好事。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里多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