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士强:批评郭艾伦也是为他好 状态已经有起色

2017-12-26 09:3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郭士强:批评郭艾伦也是为他好 状态已经有起色

北京时间12月24日,2017/2018赛季CBA常规赛第20轮,辽宁男篮坐镇主场迎战四川男篮。最终,经过四节比赛的激烈争夺,辽宁男篮以123比91大胜四川男篮,取得两连胜,同时送给四川队12连败。

辽宁主帅郭士强在总结本场比赛胜利原因时表示,球员圆满完成了赛前准备会教练组所提的两点要求,所以取得了大胜。“赛前我要求队员非常简单就两点,第一就是从开局到结束都要保持高强度,第二就是把我们辽宁队的特点打出来。比赛整个过程球员都做的特别好。”郭士强说。

本场比赛辽宁并没有犯开局慢热的毛病,在首节就轰下39分,这一单节得分近几个赛季都可以称得上是少见的高分,郭士强认为球员执行准备会的要求非常好、专注力十分高,自然就有了这样的高的分。

出席发布会的大外援巴斯也表示球队非常需要这样一场依靠团队篮球取得的胜利,毕竟不久之前球队遭到的两连败,所以大胜四川是一场非常好的胜利。

最近一段时间球队核心后卫郭艾伦的状态不是很好,郭士强此前也透露过他曾批评过郭艾伦。今晚的比赛郭艾伦在本赛季首次被调整出首发阵容,而是改为赵继伟首发,这一变化收到奇效,不仅赵继伟得到两双,替补的郭艾伦也砍下21分。

郭士强对此表示:“批评球员很正常,批评郭艾伦是为他好也是为球队好,相信他会理解教练的意图和想法。批评他之后他的攻防两端已经有了起色。”

“郭艾伦的状态确实比前两场好一些,我和他说过一个球员不可能在漫长的赛季中一直都有很好的发挥。他自己需要调整,教练组和全队也在帮他调整。”郭士强说。

对于韩德君的使用,郭士强透露由于大韩身体还未完全恢复,所以会根据不同的对手以及比赛场上的具体形势来调整他的上场时间。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中国篮镜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