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尼斯:内线防守出现问题 江苏如今绝对是强队

2017-12-26 09:4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雅尼斯:内线防守出现问题 江苏如今绝对是强队

北京时间12月24日晚,CBA联赛第20轮继续进行,北京首钢主场以122-124不敌江苏肯帝亚,江苏队取得5连胜。赛后,北京主帅雅尼斯表示,现在这支江苏队绝对是一支强队。

“半场被对手得70分就很难赢球,我说的是我们队,”雅尼斯说,“这不是我们打球的方式,我们尝试了不同的方法,去给对方施加压力,试图把比分追回来,但最后在关键防守中出现错误,虽然外线防守不错,但内线防守出现问题,被抢前场篮板打中二次进攻,或者在剩不多时间时,被对手内线1打1,这很伤。”

虽然三节分差一度达到20分,但是在最后一节,首钢一波小高潮眼看就要追上比分,但是最后关键球的处理出现问题,未能完成逆转。“值得肯定的是,最后的精神很好,但是打强队几分钟的高潮是不够的,必须持续集中注意力,江苏还是很有实力的,他的体系已经形成,阵容完整,马尚已经适应了CBA,无论江苏以前战绩如何,但他现在绝对是一支强队。”雅尼斯说。

北京队小外援杰克逊今晚得到35分和3次助攻,对比他平日的球风,这个数据有些反常,因为他可是传球第一的组织后卫。“AJ(杰克逊)是真正的1号位,是个无私的球员,今天他在进攻端承担了更多的责任,因为开局我们其他球员手感不太好,他需要得更多的分。我们的风格是整体打球方式,今天他的高分也和其他球员没有跑出机会有关。并且他的伤病现在很难讲,我们也不希望他的伤病影响到后面的比赛。”雅尼斯说。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中国篮镜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