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米承认曾与小威交往:再提她和莎娃毫无意义

2017-12-26 14:2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迪米承认曾与小威交往:再提她和莎娃毫无意义

北京时间12月26日消息,迪米特洛夫近日接受意大利《共和报》采访时,谈到情感问题时,不仅提到莎娃的名字,还提到小威,将这两位天后都列入“前女友名单”,这也是迪米特洛夫首次承认与小威交往过。这次保加利亚帅哥公开承认,也让他强势再刷一波存在感,也让球迷惊叹,他居然和两位全满贯得主谈情说爱过。

世人皆知,迪米特洛夫与莎娃曾经是金童玉女,两人于2012年底传出恋情,2013年在马德里公开赛期间,两人恋情正式曝光,之后这对网坛情侣也是频频在公开场合秀恩爱,大方确认恋爱关系。

遗憾的是,这对恋情没有修成正果,2015年夏天莎娃与迪米分手,而迪米也发表声明,承认与莎娃分道扬镳,“我和她已经结束了,我们在一起经历快乐时光,祝福她无论在赛场上还是场外都获得成功,我也将精力放在球场上,这个夏天对我是新的起点。”

尽管已是分手多年,但迪米还经常要被问道与莎娃有关的话题,即使如今已经与音乐人妮可-舒可辛格交往,而近日接受采访时他表示不希望再谈到与前女友有关系的话题。“再提到关于女朋友的老话题有何意义,从小威到莎娃,再提到她们并不能起到什么作用。”

“是的,人都是向往美貌,并愿意为此付出精力,可这算是错误吗?我现在有了新女友,与舒可辛格在一起,非常注重保护隐私。”迪米言外之意,外界并不是理解自己,也不懂自己。

迪米和小威?这乍听起来感觉是天方夜谭,其实也不必大惊小怪,毕竟两人曾经传出过绯闻,2014年期间外媒曝小威与迪米拍拖,曝料两人在巴黎约会,当时莎娃回应与迪米没分手,甚至早在2012年,也有媒体披露小威和迪米在交往。不过无论是迪米还是小威,都没有公开承认过,如今迪米将小威划入前女友行列,也相当于承认曾与小威交往。

除了感情话题,赢得2017年终总决赛冠军的迪米也谈到网球,他说道:“我总是重复说,网球不可能是我的一切,在生活中其他的事情也同样重要。”而对于自己一直活在“Baby Fed”的阴影里,迪米调侃道:“之所以人们这么称呼我,也许是我父亲的错,他让我学会了单反。”

谁将统治2018年网坛?迪米给出了这样的答案:“这是好问题,如果这些神奇的球员继续打球,那就说明年龄不再重要,而如果有一个人能真正回归,他就是安迪-穆雷。”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风之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