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称邹市明康复或再战木村翔 手术影响复仇战

2017-12-26 14:2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日媒称邹市明康复或再战木村翔 手术影响复仇战

中国拳王邹市明由于眼疾突发进入医院治疗,据悉他左眼的视力只有0.1,已经达到国家残疾人的标准,很有可能要进行手术。而七月份时击败邹市明获得WBO世界112磅世界冠军的木村翔,将在12月31日进行自己的首场卫冕战。尽管邹市明目前眼睛情况欠佳,但日本媒体还是期待他能够康复与木村翔再战一场。

邹市明的情况引发了日本最大拳击媒体BoxMob的关注,报道指出,“邹市明由于突发性失明,在上海医院接受紧急检查。邹市明曾三次获得世锦赛金牌、两次拿到奥运冠军,在去年11月击败泰国拳手坤比七,拿到WBO蝇量级世界金腰带。虽然在职业拳坛也获得冠军,但邹市明在今年7月的第一次卫冕战被木村翔11回合TKO,并于本月初表示要东山再起。”

当时击败邹市明的木村翔,这次将接受曾经获得过WBC世界头衔拳王头衔的五十岚俊幸的挑战。根据《报知体育》的报道,在七月击败中国的国民英雄邹市明后,木村翔在中国的名声大噪,不过他依旧称自己是个庶民派的拳手,必须击败一名实在的大牌冠军才能获得更好的收入。

这次木村翔的比赛是日本TBS电视台出钱,他作为田口良一和梅林度的108磅WBA/IBF世界头衔统一战副赛出场,对阵35岁老将,来自日本大牌拳馆的老拳王五十岚俊幸。五十岚俊幸此前曾与邹市明有过两次交手,成绩为两战全败。

根据WBO世界排名的走势,无论木村翔与五十岚俊幸的比赛结果如何,邹市明都极有可能回到第一号挑战者的位置,在眼睛康复后他还将握有重新冲击金腰带的资格。不过,目前邹市明的眼疾情况尚不明朗,可能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来恢复,因此复仇木村翔或者与五十岚俊幸交手的比赛档期,根本无法确定。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莱昂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