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金球奖评选揭晓 冯潇霆荣获

2017-12-26 14:30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7中国金球奖评选揭晓

  本报讯 12月24日,中国金球奖颁奖盛典在广州圆满落幕,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副司长曹康等领导嘉宾出席。

  本次评选是由体坛传媒集团发起和主办。颁奖典礼上最受瞩目的奖项当属中国金球奖,这也是最有悬念的一个奖。最终,冯潇霆战胜武磊和郑智,从迈克尔·欧文手中接过首届中国金球奖。2017赛季中超,冯潇霆帮助广州恒大实现联赛七连冠,而在国家队,他是唯一一名踢满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10轮比赛的中国国脚。场外的冯潇霆热衷公益慈善事业,这与中国金球奖不仅考量个人与团队竞技表现,还需衡量球员个性、品质及个人形象的评选标准完全吻合。

  此外,王霜摘下中国女子金球奖,徐根宝拿到中国金帅奖,中国金童奖U18年龄段和U16年龄段得主分别是刘若钒和苏毕·阿布力米提,中国五人制金球奖则归属朱蓓,里昂(中国)EDG电竞俱乐部拿下年度最佳足球电竞俱乐部,李思俊荣膺年度最佳足球电竞先生。 (艾 旗)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艾 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