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8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第二赛段 曼福队领先

2017-12-27 09:0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7-18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第二赛段 曼福队领先

北京时间23时10分33秒,西班牙曼福队经过19天1小时10分33秒的不间断航行,成功夺得2017-18赛季第二赛段的冠军。

为了给赛队更加自由的战略选择,本赛季取消了巴西最东端以东约125海里的费尔南多-迪诺罗尼亚岛绕标点。这使得船队需要在短航程和高风速之间做出平衡。

尽管所有船队都选择向西航行,但在具体航线上还是有不小分歧。连续领先两周的东风队因为在东线的小风区域纠缠太久而失去了优势。

而曼福队则坚持沿着风力最大的西线和南线航行,这一策略最终证明非常成功。东风队船长夏尔也承认:“从比赛一开始,曼福队和我们就难分伯仲。但是他们比我们失误更少,这个冠军他们当之无愧。”

“真的很棒,能夺得这场比赛的冠军,我们大家都非常高兴。”赛后,曼福队船长哈维接受采访时说,“未来的比赛也都会像这次一样,非常紧张激烈。所有船队的船速都很快,任何微小的失误都可能会付出很大的代价。这一次我们很幸运,失误最少,这也是我们能赢下这场比赛的主要原因。”

第二赛段曼福队共航行7,886.5海里,平均时速17.3节。现在船队最需要做的是彻底休息,调整状态,为下一赛段南大洋航行做好准备。

东风队将于11月25日凌晨抵达开普敦,第二赛段的比赛预计将于11月26日早晨结束。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