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哥过节赠父母百万级豪车 球爹嘚瑟兴奋大叫不已

2017-12-27 09:2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球哥过节赠父母百万级豪车 球爹嘚瑟兴奋大叫不已

近日,伦佐-鲍尔在社交网络上晒出了自己赠送父母年终节日礼物的视频。他虽然因伤无法出战昨天的比赛,但跟家人一起过节还是同样温馨。

在视频中,拉瓦尔-鲍尔带着夫人坐在一辆劳斯莱斯中,正在展示敞篷开关,他一边发动车子,一边啧啧称奇叫唤个不停,毕竟这可是百万级超级豪车,又是儿子赠送的礼物,球爹一向爱炫耀,当然是高兴得要命。

随后他还开走在路上兜了一圈,球哥自己虽然没出镜,但他把视频晒出来,显然也是非常开心的。

很多球员都会在得到第一笔合同后送父母礼物,有些穷苦的父母一激动都会泪流满面。作为榜眼秀,球哥跟湖人签下的新秀合约不算低了,所以他才又能在加州买下了价值500万美元的大豪宅,如今又送给父母一辆这么霸气的车。

不过,鲍尔一家都是招黑体质,自从他进入联盟之后可真没少惹争议。虽然球哥在推特上是祝父母节日快乐,但还是有不少网友讽刺他称:“这辆车是不是也让利安吉洛偷来的?”

此前利安吉洛跟他的UCLA队友在中国偷窃的事件并没有被美国网友遗忘,而且仍然被唾骂不已。当然,球爹一家是从不会在意别人怎么骂的,我行我素就是他们的特点。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