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库日天:盼能参加三分大赛 我对投篮很有信心

2017-12-27 09:2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湖人库日天:盼能参加三分大赛 我对投篮很有信心

湖人新秀凯尔-库兹马可以说是本赛季的黑马新人,在首轮第27顺位才被选中的他,如今已经是湖人的进攻核心,场均可得到18.1分,投篮命中率49.9%,三分命中率41.6%。

在刚过去的节日大战上,他也非常亮眼,砍下了31分,直追詹皇的纪录,风头超过了森林狼两位状元威金斯和唐斯。

他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对自己的投篮非常有信心,希望能入选明年全明星三分大赛。“我是个很棒的射手,”他说,“现在我的投篮也挺稳定的,如果能在洛杉矶全明星上参加三分大赛,肯定是很棒的。”

本来就是主场,如果库兹马能出现在全明星,想必人气会吓很多人一跳的。虽然现在联盟里三分神射那么多,但库兹马绝对没有怯场的意思。

湖人主帅沃顿也对他称赞不已。“作为一个新秀,能一直保持这样的发挥水平,面对出色的对手也不畏缩,能承担起打这么多分钟的任务,这真的令人印象深刻。”他说。

库兹马的自信是越来越高,本赛季早些时候他还曾跟科比见面,当面讨教了一番,给科比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正如科比所说,现在联盟里大约有很多球队高层正在懊悔当初错过了库兹马,湖人能得到这样的意外之喜,也算是这几年低迷的一个安慰了。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