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莫拉塔头槌阿隆索破门 切尔西主场2-0布莱顿

2017-12-27 09:5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2月26日晚23点,2017-18赛季英超联赛第20轮进行了一场焦点大战,切尔西在主场对阵布莱顿。上半场比赛,双方互无建树。下半场比赛,莫拉塔头球攻门得手,阿隆索利用角球机会头球得分。全场比赛结束,切尔西在主场以2-0的比分击败布莱顿获得了胜利。

在历史上,切尔西和布莱顿一共对阵了8次,蓝军取得了6胜1平1负的战绩。本赛季,两队还没有过交锋。

第6分钟,阿扎尔拿球,变向弧顶处打门,皮球偏出。第14分钟,祖特纳前场左侧斜传禁区,鲁迪格先顶一下,库尔图瓦将球抱住。第18分钟,摩西右路下底传中,被舒特纳伸腿挡出底线,切尔西获得右侧角球,角球开出,被谢洛托头球解围,法布雷加斯再传后点,鲁迪格头球回点,巴卡约科没有准备,推射打偏。

第23分钟,巴卡约科在禁区内得球后左脚抽射,没有打正部位,皮球偏出右侧立柱。第26分钟,小法挑传皮球到小禁区附近,摩西包抄打门被挡出底线。第29分钟,伊兹基尔多左路拿球回传给舒特纳 ,后者传中,库尔图瓦将球抱住。第40分钟,小法在禁区外的远射,角度太正,被对方门将扑个正着。第42分钟,鲁迪格冲到禁区前沿远射,皮球偏出。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46分钟,阿斯皮利奎塔弧线球传中,传到点球点附近,莫拉塔头球攻门球进,切尔西1-0布莱顿队。

第49分钟,巴卡约科在禁区前得球后分给左侧的阿扎尔,后者的推射,偏出右侧立柱。第57分钟,布莱顿球员史蒂芬斯因为恶意犯规吃到黄牌。

第60分钟,切尔西获得左侧角球,小法主罚送入禁区,阿隆索前点头球攻门,皮球入网,切尔西2-0布莱顿。

第65分钟,马尔奇传中,赫迈德在卡希尔干扰下头球顶偏。第66分钟,阿扎尔禁区内得球,连续晃动左脚打门,被门线上的邓克封出底线。第73分钟,切尔西换人,22号威廉换下了10号阿扎尔。第82分钟,切尔西进行换人,莫拉塔下场,巴舒亚伊上场。全场比赛结束,切尔西在主场以2-0的比分击败布莱顿获得了胜利。

切尔西(3511):13-库尔图瓦/28-阿斯皮利奎塔、24-卡希尔、2-鲁迪格/15-摩西、4-法布雷加斯、7-坎特、14-巴卡约科、3-阿隆索/10-阿扎尔(73分钟22-威廉)/9-莫拉塔(82分钟23-巴舒亚伊)

布莱顿(451):1-莱恩/21-谢洛托、22-杜菲、5-邓克、29-舒特纳/6-史蒂芬斯、24-普罗珀/7-卡亚勒、20-马尔奇、19-伊兹基尔多/10-赫迈德(80分钟 17-穆雷)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塞尔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