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祭司自带光环!维尔马伦为巴萨出战16场西甲不败

2017-12-27 10:0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上周末的西班牙国家德比中,巴萨3-0击败皇马,维尔马伦首发出战,这让比利时人保持了一个优异的数据,只要他出战的西甲比赛,巴萨保持不败。

由于乌姆蒂蒂的受伤,维尔马伦11月底成为巴萨主力中卫。在本赛季出战的5场西甲中,巴萨3胜2平,而他总共代表巴萨出战的16场西甲比赛,战绩是13胜3平。

比利时人维尔马伦2014年从阿森纳加盟巴萨,但他加盟巴萨的首个赛季饱受伤病困扰。直到当赛季的最后一轮西甲对阵拉科鲁尼亚的比赛,他才迎来巴萨首秀。2015-16赛季,维尔马伦在踢了3场西甲后再度遭受伤病,直到2015年年底,他才重新复出,当赛季他出战10场西甲,巴萨保持全胜。

2016年,维尔马伦租借至罗马效力,赛季结束后,维尔马伦于今年夏天重回巴萨。加盟巴萨3年多以来,维尔马伦一共出战了16场西甲,球队取得13胜3平的战绩保持不败,真乃球队福星。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