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全明星票选:郭艾伦暂压阿联 小丁未进前5

2017-12-27 10:08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CBA全明星票选:郭艾伦暂压阿联 小丁未进前5

本赛季CBA全明星赛的投票正在进行当中,郭艾伦(62062票)和易建联(61181票)分列前两位,第三名则是赵继伟(60452票),而另人有些意外的是,本赛季常规赛本土MVP的有力争夺者丁彦雨航已经跌出了北区前锋组的前五名。

本次全明星共分为后卫、前锋和中锋三个位置。北区后卫组前五名分别是郭艾伦(辽宁)、赵继伟(辽宁)、方硕(北京)、张昊(青岛)、曾令旭(山西);前锋组前五名分别为翟晓川(北京)、阿巴斯(北控)、李晓旭(辽宁)、刘志轩(辽宁)、黄荣奇(四川);中锋组前五名分别是韩德君(辽宁)、兰德里(吉林)、兰多夫(北控)、巴斯(辽宁)、莫泰尤纳斯(山东)。

南区后卫组前五名分别是阿尔斯兰(八一)、赵睿(广东)、帕戈(同曦)、田宇翔(八一)、谢亚财(福建);前锋组前五名分别是周鹏(广东)、巴赫拉米(同曦)、任骏飞(广东)、李想(深圳)、雷蒙(八一);中锋组前五名分别是易建联(广东)、唐正东(同曦)、柳伟(江苏)、许钟豪(八一)、胡金秋(广厦)。

截止到目前的投票中,出现了一些球迷们并不熟悉的名字,比如青岛的张昊和深圳的李想,更令人意外的是,丁彦雨航跌出了北区前锋组前五名,而在本赛季表现火爆的胡金秋仅能名列南区中锋组的第五名。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