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场丰体改造升级 北京人和集结开练

2017-12-27 15:12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 北京晚报  记者刘大伟

昨天下午,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的球员们结束假期,重新集结,展开了备战2018新赛季的首堂训练课。训练前,俱乐部总经理杜煜征和几名球员接受了采访。目前除邓涵文转会恒大外,有关人和队其余转会都还没有新消息;人和俱乐部目前正在改造丰体主场,希望能在新赛季给北京球迷一个崭新面貌。

作为2018年中超升班马,北京人和的首堂训练课吸引了近20位记者到场采访,为此34岁的老将韩鹏打趣道:“升入中超后待遇就是不一样,连一堂训练课都能来这么多记者捧场。”

据了解,人和近几日训练均以体能储备为主,明年1月7日全队将飞往西班牙进行为期5周的海外拉练。对于球迷们关注的内外援的情况,俱乐部总经理杜煜征表示:“我们目前还没有最新的消息可以和大家分享。只有邓涵文的离开众所周知,但同样位置我们还有其他很多球员可以顶上来。”杜煜征表示,人和队对于青训体系非常重视,目前北京人和共有6支梯队,各个位置都有很多青年才俊,只是他们缺少比赛,经验不足。 

贵州恒丰俱乐部此前官方宣布,将从北京人和买断外援耶拉维奇,双方正式签约3年。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北京人和有意签下赫塔菲队的前锋安赫尔·罗德里格斯,北京人和给出的报价是700万欧元。上个赛季,3位外援为北京人和冲超成功立下了汗马功劳,那么新赛季的外援情况进展如何呢?杜煜征昨天没有透露俱乐部外援引进方面的新进展,但他表示,目前外援还正在和主教练路易斯·加西亚进行沟通,至于他们是否能留下,要看主教练的意图,直到目前还是没有结果。在此前举行的庆功会上,人和俱乐部提出2018年中超目标是6到10名,不过杜煜征昨日进一步解释,2018年中超人和队的首要目标是确保不会“中超一年游”。“新赛季球队的首要目标是先在中超联赛中站稳脚跟,俱乐部没有在名次上提出具体目标。”杜煜征说。

新赛季人和的主场仍然定在丰台体育中心,目前丰台区政府正在为此对该体育场进行改造。“我们选择主场时,特别考虑到了北京西南方位的球迷需求,由于这里距离工体比较远,所以我们把主场设在丰体,也是希望能满足西南地区的北京球迷观看中超比赛的需求,并在明年得到他们的大力支持。”

北京人和队的主力门将张烈展望新赛季时表示,以路易斯为首的西班牙教练组,为今年冬训制定了很多的训练指标和计划。“我们在假期里也没有彻底放松,而是当作冬训的一个准备阶段,保持着一定量的身体训练。”回到中超舞台,面对的前锋水平更强了,对此张烈表示:“中超各队的前锋肯定和中甲不是一个水平,不过,要想保持住2017年我们在中甲的防守水平,这是全队的大事,我觉得没有谁能一个球员可以撕碎一支球队整条后防线,我们要靠整体防守来证明自己。只要全队一起努力,北京人和明年就会有一个好的结果。”J190   

视觉中国供图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