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尼奥:2018年目标三冠王 库鸟想来巴萨别着急

2017-12-27 16:0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第一次在加泰度过圣诞节的保利尼奥,是今天《世界体育报》的头版人物。在接受专访时,保利尼奥许下了新年愿望:如果不能成为三冠王的话,那至少也要当双冠王。

保利尼奥首先回顾2017年:“在我的生命中,2017年非常完美,无论是从职业角度还是从个人生活角度。我加盟了巴萨,我的孩子们出生,我没受伤……我所能说的,就是感恩。”

保利尼奥随后许下新年愿望:“在2018年,我们想要成为三冠王。我知道,要成为三冠王非常难。如果无法如愿的话,那我们至少也要成为双冠王。”

巴萨在联赛中领先皇马14分,保利尼奥对此表态:“巴萨这种伟大球队,永远要把目标定为夺冠。领先皇马的优势很重要,但我们必须继续这样踢到赛季结束。”

对于库蒂尼奥,保利尼奥也给出了他的建议:“我建议他冷静,不要焦虑。当我还没加盟巴萨时,我也经历过这段时光。他要保持冷静,一切终究会顺利的。在做出决定之前,他必须考虑清楚,不能让自己未来后悔。”

保利尼奥对库蒂尼奥评价很高:“他速度快,灵活性好,技术出色,他能踢中场去传球,他也能带球冲击防线,他能改变比赛。他能踢两三个不同位置,他也愿意帮助球队。现在。我们必须等到一月份看看他能不能来。”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