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3亿还不够!穆帅:得学曼城买人 对手进球靠运气

2017-12-27 16:1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节礼日,喜庆的日子,但曼联却在自己的主场老特拉福德和伯恩利踢成2-2。上半场,曼联一度0-2落后。赛后,穆里尼奥又一次暗示对手赢球靠运气,但他也无奈的指出曼联不能总活在辉煌的历史中,得认清眼下的事实。他认为曼联还得继续买人 ,要学习曼城那种不讲理的烧钱方式。

上半场比赛,曼联踢得一团糟,竟然被对手连进两球,场边的穆里尼奥脸色非常难看。好在,他和弟子在下半场连扳两球,避免了一场失利。如果曼城本轮比赛继续赢球,曼联将落后同城死敌14分之多,这几乎是一个天堑。

但被问起曼联这样的大俱乐部是否会为落后曼城这么多而感到失落的时候,穆帅表示:“我们得搞清楚2个概念,大球会和强大的球队这两者是有区别的。(暗示曼联目前只是大球会,但不是强大的球队)。我们还在重建的第二年,我们不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

“当你们在说一家俱乐部是大球会的时候,这只能反映它的历史,而不是现状。”穆里尼奥说道。他自认为曼联的实力已经称不上一流。

执教曼联以来,穆帅已经在转会市场花掉3亿镑巨资。记者问他如何评价这件事情,穆帅立刻回应道:“好吧,这显然是不够的。大球会买人和一般球会是不一样的。一般情况下,有着优秀历史的俱乐部通常会在转会市场上因为它的历史而受到惩罚。”

曼城买人非常的土豪,穆帅很是羡慕,他希望曼联也能这样:“看看曼城,他们拿买前锋的钱去买后卫(指曼城太土豪)。”随后,有记者问他曼联这个冬窗是否会买人时,穆帅没有回答,而是离开了发布会现场。

对于今天的比赛结果,穆帅感到很遗憾。曼联拥有71%的控球, 而且射门多达23次,但依然无法赢球。穆帅表示:“我们应该赢的。我满意球队下半场的表现。我的弟子在0-2的情况下展开了反攻,我对他们很满意,没什么可挑剔的。我必须表扬他们的战斗力。”

当被问起对手怎么会连进2球的时候,穆帅暗示对手主要靠运气:“我也不知道他们怎么靠定位球就进球了,球在禁区里连续反弹(指对手的第一个进球),让人无奈。我们最近丢了好多这样的球。在进球后,他们防守了95分钟。而且,他们的第二脚射门又进球了。”

“我不知道怎么说了。一支球队只有1.5脚射门(将对手的任意球射门算成0.5次射门)就进了2个球,另一支球队控制了比赛,创造了很多机会,下半场只留一个后卫,占据了绝对优势,但只进了2个球。嗯,我的球队应该赢球的。”穆帅说道。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风过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