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想再抽一次筋!空难截肢球员假腿破门 球场沸腾

2017-12-27 16:2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不知不觉,沙佩科恩斯空难惨案已经过去了一年多,在那场空难中幸存下来的门将福尔曼虽然在那次灾难中失去了右腿,但他却没有放弃足球,在经历了一段黑暗的时光之后,福尔曼装上假肢再次回到他所熟悉的绿茵场。

在近日的一场慈善赛的赛场上,福尔曼带着假肢出场比赛,还在比赛中用自己的假腿打入一球。当时福尔曼的队友在中圈弧附近拿球,然后一路狂奔突破来到禁区,进入射程之后,他并没有选择射门,而是将球做给了身边的福尔曼。

拿到球之后,福尔曼稍作调整,然后用假肢起脚打门。当然,这个时候对手也心领神会的放弃了防守,当皮球应声入网之际,福尔曼张开双臂,对手、对手以及球迷都为他欢呼。当然,这个时候,比分也已经不重要了。

进球之后的福尔曼成为了场上的焦点,在场的所有球员都纷纷过来与他拥抱,为他庆祝,为他欢呼。值得一提的是,福尔曼当时还在赛场上跟所有人开了一个小玩笑,在与场上球员庆祝完成之后,福尔曼突然躺在场上假装右腿抽筋,他的队友也非常默契的来为他压腿。

在赛后接受媒体的采访时,福尔曼也谈到了那次抽筋:“那只是一个玩笑,我抽筋了然后来帮我,仅仅只是一个玩笑。”虽然说这个细节仅仅只是一个玩笑,但是福尔曼乐观的态度也是值得让所有人去肯定的。在经历了那么黑暗的时光之后,福尔曼还能如此开朗、如此“调皮”,这样的生活态度也是值得所有人为题打CALL的。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凉茶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