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控式休假?巴黎要求球员佩戴GPS并自己进行训练

2017-12-27 16:2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根据《巴黎人报》报道,巴黎圣日耳曼的球员将迎来10天的假期,但是俱乐部不希望球员们过于放松,他们将需要佩戴GPS,以便俱乐部随时了解情况,同时还需要进行个人训练。

《巴黎人报》称在卡塔尔参与商业活动之后,巴黎球员都有10天的假期,但是俱乐部不希望球员们在假期内长胖哪怕一公斤,所以巴黎要求球员佩戴GPS,同时还需要个人训练。

虽然说球员们还是会获得大概3、4天的完全休息时间,但是之后将需要根据球员在赛季上半程的上场时间来进行相应的个人训练,以便保持身体状态。在球员回归球队时教练组将评估俱乐部在假期内获得的数据,以便了解球员们是否完成了俱乐部布置的任务。

巴黎在假期过后的首场比赛是在1月5日,法国杯首轮面对雷恩。9天之后他们将在联赛中面对南特,之后在2月份他们将迎来关键战役:与皇马的欧冠淘汰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