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最后2分钟报告毫无意义 LBJ又不能去补罚

2017-12-28 09:1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格林:最后2分钟报告毫无意义 LBJ又不能去补罚

昨日,NBA方面出具的年终大战最后2分钟裁判报告显示,勇士在和骑士的比赛最后时刻得到利好,杜兰特对勒布朗的几个犯规都没吹,今天,格林对这个报告发表了意见,他认为这种报告毫无意义。

“人们好像觉得他们对比赛有答案,然而他们不知道如何分析篮球比赛,”格林说道,“比如,人们会说,比赛还有4秒,你失误,你就是这么输的,然而并不是这样,比赛是在第3节输的,是在第2节就输的。你在第3节出现的失误和你在第4节出现的失误一样重要。然而人们都不这么看,他们只看最后那一球,可这是一个积累的过程。”

“所以我要问:为什么你只是评判比赛的最后两分钟?第1节漏吹的哨子又当如何?第3节没吹的哨子呢?”

格林也不能理解,为什么裁判出现了错误,联盟要把这些公布出来。

“我觉得这个做法非常没有意义,”格林表示,“毫无道理。比如勒布朗又不能回去补上两个罚球,所以,这有何帮助?”

最后2分钟裁判报告本来就是一个非常不招人喜欢的存在,很多球队的教练、球员都抱怨过这个东西毫无意义,而上赛季,NBA裁判协会也出面抨击NBA,叫停这个报告,认为这有损裁判的威信。

“也许联盟因为是自己开的头,已经开始做这个了,所以就一直不想结束,但我觉得,这个报告真的应该终止了,”格林说道。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