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从30岁开始就规律饮酒 这有助于我保持状态

2017-12-28 09:2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詹皇:从30岁开始就规律饮酒 这有助于我保持状态

骑士如今正在西部客场之旅中,虽然赛程繁忙,但主帅泰伦-卢依然抽空带队去了美国加州著名的纳帕山谷游览。

纳帕山谷是美酒之乡,这让对红酒一直很有研究的勒布朗-詹姆斯很高兴。“这完全是卢的主意,大家能有机会一起去玩还挺棒的。赛程那么辛苦,节假日也不能跟家人在一起,但队友一起出门品品酒也挺好。”

在骑士除了詹皇之外,韦德都拥有自己的酒水品牌,勒夫也喜欢跟勒布朗一起喝红酒。还记得在韦德刚加盟骑士不久,还曾到勒布朗家中做客,两人在视频中悠闲地饮酒碰杯,很有情调。

勒布朗也透露,他曾经是滴酒不沾,但到了30岁之后就开始喝酒了,很大程度上是受到了好友兼商业伙伴马弗里克-卡特的鼓动。

“过去几年里,我开始学习研究不同葡萄酿出的酒,不同地区产出的味道。红葡萄酒、白葡萄酒什么的。”他说,“我听说葡萄酒有益于心脏健康,但我也不确定它会不会对身体恢复起到帮助。听着,现在我打出了生涯最好的状态,每天也都在喝酒,不管有没有用,我都会这么做的。”

据了解,詹皇最喜欢的酒类也是出产自纳帕山谷,一瓶大约要几千美元。但在跟骑士一起的品酒之旅上,他没机会喝到,但也说:“尝到的每一种我都非常喜欢。”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