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有望入选最佳防守阵容 LBJ:他可与莱昂纳德媲美

2017-12-28 09:2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KD有望入选最佳防守阵容 LBJ:他可与莱昂纳德媲美

圣诞大战过后,关于杜兰特入选最佳防守阵容的呼声越来越高。在战胜骑士的比赛中,杜兰特对位詹姆斯,打出了极其精彩的表现。

作为对手,詹姆斯也高度评价了杜兰特在防守端的表现:“在这个领域,他绝对是最好的几个球员之一。即使不是最好,能稳压他的也就只有莱昂纳德了。”

杜兰特不但赢下了比赛,还在数据上赢得了与詹姆斯的对决。此役,杜兰特砍下25分7篮板2抢断,还有5个盖帽。而詹姆斯只拿到了20分6助攻,却有7此失误。

为什么让杜兰特去对位詹姆斯,而不是换其他人防守以减轻杜兰特的压力?科尔教练答道:“他(杜兰特)想要去防守詹姆斯的,是他主动请缨承担了这项艰巨的任务。”

詹姆斯成为联盟第一人已经多年,但去年总决赛上杜兰特向他发起挑战并获得了胜利,接着又在圣诞大战中凯旋。尤其是最后25.4秒时他对詹姆斯的成功防守,成为球队制胜的关键。

“我喜欢与同位置对抗,小前锋就是应该防守小前锋。”杜兰特说道。

除了外线防守,杜兰特还是一名优秀的护框选手。目前,他以场均2.3次盖帽位居盖帽榜次席,过去九场比赛中他都至少有两次盖帽入账,整个12月,他有6场比赛的盖帽数超过了4次。

“防守是一件更看重球员态度的工作。如果你了解他(杜兰特)整个职业生涯的发展历程,你会发现他一步步变得全面。从一开始的得分手,到篮板高手,再到现在的盖帽王,他如今已是一个优秀的防守者。”队友格林评价道。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南阳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