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气!曝申花开工资支持莫雷诺外租 踢完世界杯归队

2017-12-28 10:0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大气!曝申花开工资支持莫雷诺外租 踢完世界杯归队

北京时间12月27日,据哥伦比亚媒体“eldeportivo”报道,申花队长莫雷诺很可能将在2018年上半年租借加盟哥伦比亚的国民竞技俱乐部,租借为期半年,世界杯后莫雷诺会回归申花。并且该媒体的报道中称,国民竞技只需要向申花支付这半年的租借费,而不需要承担哥伦比亚人的工资,申花队长的工资仍然由申花方面承担。

根据该媒体的报道,这份租借合同并不会包含买断条款,在额外的条款中有规定,即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之后,莫雷诺必须返回上海绿地申花效力。当然,如果莫雷诺没有进入哥伦比亚国家队参加2018俄罗斯世界杯的23人名单,那么他与国民竞技的租借关系也将结束。考虑到上海申花将完全承担莫雷诺的薪水,南美俱乐部接受中超外援最为头疼的薪水问题就迎刃而解了,这么说来,国民竞技可以说白白拿到了一个国脚级的强援的半年使用权。

很多人不禁要有疑问了,申花刚刚夺得足协杯冠军,拿到了明年直通亚冠小组赛的门票,而莫雷诺作为球队队长是当之无愧的灵魂人物,尤其是赛季末刚刚与申花续约,怎么突然还要离队呢?原因只有一个:世界杯。众所周知的是,中超联赛要在明年3月份才开打,而世界杯进行期间正是中超联赛的赛季中期,如果哥伦比亚人仍在申花效力,那么他的身体状态和备战状态势必与哥伦比亚国家队其他球员不在一个步点上,这是否会影响教练对莫雷诺的选择,不得而知。然而对于目前处于哥伦比亚队世界杯大名单遴选范围边缘的莫雷诺来说,31岁的年龄,明年将是他最后圆梦世界杯的机会了,他不敢赌。

莫雷诺为球队服役多年、功勋卓著,申花球迷感激他、俱乐部高层也非常尊重他的选择。所以当他提出这个想法的时候,申花也尽显大度的愿意帮助他实现出战世界杯的梦想,而哥伦比亚人也选择提前续约来表明:我的未来仍然在上海,我的心仍属于申花。这才有了看上去很奇怪的“先签后租”情况的出现。

虽然这个故事听上去很温馨,但这个消息对于申花来讲着实不妙,莫雷诺在进攻中不但能穿针引线,还有一手带球奔袭的绝活,对于球队实在是作用巨大。一旦莫雷诺暂时离去,缺少了中场核心的申花在亚冠和中超势必将会举步维艰,1月1号欧洲转会市场就会打开,到时候申花选择接替Gio的人选也将会很快水落石出。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城南恋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