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冬窗避1尴尬 夏窗买大牌?别闹!踢世界杯呢

2017-12-28 10:05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超冬窗避1尴尬 夏窗买大牌?别闹!踢世界杯呢

中国足协27日下发通知,2018赛季的冬季转会窗时间为明年1月1日~2月28日,夏季转会窗时间为明年6月18日~7月13日。在两个转会窗中,各中超、中甲俱乐部累计新转入无年龄限制球员不得超过5名;21岁及以下球员不得超过3名。各中超俱乐部注册外援在冬季转会窗中不得超过4名,两个转会窗累计不得超过6名;中甲俱乐部注册外援冬窗不得超过3名,累计不得超过4名。

中国足协也加入了亚足联“打击滥用归化球员”的行动,各俱乐部注册拥有双重国籍的亚洲外援时,该球员须被亚洲国家及地区归化至少5年,同一名外籍球员的国籍在同一个赛季不得更改。

夏季转会窗在明年6月18日~7月13日开放,届时正是俄罗斯世界杯比赛期间,这个时间段对于渴望在世界杯后买入大牌外援的中超俱乐部充满不确定性。而冬窗从1月1日开放至2月28日,比欧洲各大联赛还要晚一个月,则避免了类似今年夏天巴萨强挖保利尼奥后,广州恒大没有时间引进替代者的尴尬。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李斌

猜你喜欢